孤树上人

【红心之王】地下审判(ar小队404小队找叶戈尔场子,挑衅军方)

“闭嘴。武器放地上,手抱头,面对墙转过去。”叶戈尔看着面前毫无表情的战术人形,第一次对这种低贱的人类科技产品有了一丝真正意义上的兴趣。面前的战术人形虽然是女性的形象,但对于性欲处理工具来说,面相似乎过于硬朗了一些。沧桑的人造皮肤,散乱的银白色长发,稍显宽阔的肩膀。
当他看到她脸上与“人形”这个概念格格不入的长条伤痕时,叶戈尔微微皱眉。
“一次性用品还真以为自己能够负责吗。”
“转过去。武器放地上,手抱头。”m16在三步的距离内举起枪瞄着他。
也许就有人喜欢这种的感觉的。所以说现在的小孩儿啊……他悠闲地想。
叶戈尔慢慢放下手里拿着的突击步枪,用脚向第三个方向拨去,同时暗自留意另外两名战术人形的状态。
粉色的那个守在门口,黑色的那个在五到七步外。她们似乎对这个性别不明的人形非常信任,闲散地站着,枪都没端,像是看戏一样看着这边。
叶戈尔以不被人察觉的声音冷冷哼了一声。他继续从手枪带里解下佩枪,放在地上,作势要转过身去。他用身体挡住左手,袖子里藏的单发手铳滑出来。
他再次确认了一下敌人的站位布局。那个被称作“m16”的人形枪指着地,另外二人注意力也不在自己身上。
很合适。
转过身的一瞬间,叶戈尔突然掏出手枪,毫不犹豫地扣下扳机。他在朝着m16开枪时手往下压了压。
“不能打死,破坏传动系统之后挟持着离开就好。”
眼前的人形一丝反应都没有,是吓傻了吗?
他全部精力都放在面前的m16上,突然余光处一个黑色身影向自己撞过来,大吃一惊,扣板机的手指就慢了一秒。他扭过身子,准备朝sop2开枪。
sop2比他还快,在叶戈尔手上刚有动作的同时就俯身前冲,像一只掠过水面的鱼鹰一般冲到叶戈尔鼻子前面,腕子发力,一抖,叶戈尔手枪随即脱手。从叶戈尔有攻击意图开始,不到两秒钟,卡特将军的得力干将就被sop2随手缴了械。
sop2把枪甩给m16。至此,叶戈尔才意识到这批看上去老旧的人形无论是性能还是战术思维都比军方给自己的资料要先进那么一些。
但他没有时间去思考这究竟是军方得到的资料有误还是格里芬保密工作做的太好,因为他的注意力被m16接下来的动作吸引过去了。手头剩下的保命武器被夺走,他就这么呆呆的看着m16的表演。

m16其实在叶戈尔假装投降的时候就留了一个心眼,她一直关注着叶戈尔的动向。当他转过去的时候m16就向sop2打了手势,于是自己从头至尾动都没动。只是没想到叶戈尔竟然这么简单就被缴了械。
m16从sop2手中接过枪,低头查看着叶戈尔打算用来扭转形势刺杀自己的手枪型号,嘴角慢慢咧开,脸上露出很嘲讽的笑。她缓缓抬起头看向叶戈尔,举枪对准自己下巴,然后扣动扳机。
9毫米口径的子弹几乎是零距离轰上m16的脸庞,一声巨大的枪响,枪口猛烈的火光吞噬了m16整个头部。叶戈尔人都看傻了。
硝烟散去,m16仍旧好端端地站在叶戈尔面前,只是头部由于子弹的冲击力稍稍后仰。她摆弄两下,卸下弹夹,把手枪顺手扔给身后的ar15,后者正神经质般地在叶戈尔面前绕着圈子。
“跪下。”ar15接住枪,看了看因为上膛而留在枪管里的一发残弹,恶狠狠地指向叶戈尔。
叶戈尔心灰意冷,但还是保持着身为军人的自律,笔直地站着。sop2突然飞起一脚猛踢在叶戈尔的小腹上,高大沉默的男人捂着肚子慢慢靠墙坐倒。AR-15上前把脚猛地踩在他的右肩上。脸凑近叶戈尔,阴森森地说道,“人棍是既不能点烟也不能合十祈祷的,所以想要抽最后一根烟或是向天主祷告的话,就趁现在。”
m16在后面找了个箱子坐下来,由于身体原因,她摇摇晃晃的。
“我既不抽烟也不信教。”叶戈尔仍旧以他一贯的冷静口吻说道,“动手吧。”

“是啊......是从手开始动。”sop2一反常态的脸色阴沉,右手钳住叶戈尔的手腕,直视着受害者的眼睛就开始慢慢发力往外拉。没一会,人类手腕关节发出的清脆的嘎啦嘎啦响声便充斥了整个工厂。整个漫长的虐待过程持续了一分钟有余,直到叶戈尔的手软塌塌地垂在地上。男人额头上渗出黄豆大小的汗珠,却始终一声不吭。
sop2继续往上摸,握住叶戈尔的小臂把他反扭在地上。随后蹬着叶戈尔的胳膊,往身体外侧转。

“人类的关节啊,其实是个很脆弱的结构来的。”

“为了灵巧,牺牲了杠杆系数。为了保证稳定性也只有一百八十度可动角的设计哦。”

“我原来以为这样是缺陷设计,后来才知道,这样的手就是为了被折断啊。”

“咔吧”一声,叶戈尔的右手被活生生掰到反方向。叶戈尔面部肌肉扭曲得厉害,眉毛不停地跳动,一口接一口地倒吸着凉气。
“真是健壮的身体啊……人类要锻炼出这样的力量,需要多长时间呢?”sop2的右手在叶戈尔结实的胸肌上摩挲着,用手指划出一道道深深的血线。她凑近他的耳朵,低声说:“我要把你的四肢一根一根的扯下来,扯完一根,休息一下,再扯下一根,最后就着你们家自酿的酒把你烧死。”
十指连心的疼痛已经让叶戈尔几乎昏死过去,脸憋成猪肝色。叶戈尔看着眼前这张精致惨白的面容,昏暗的光线下一股强烈的寒颤从心底升起。“这东西疯了……”
sop2一把扯起他的领子,“清醒一下,军人。一会儿之后你就会发现,和人偶在一起的夜晚,总是意外的长啊。”sop2憋不住,越来越兴奋,最后几个字简直从嘴中飘出来的。“今晚可别想睡啊。”

刚才一直在旁边冷眼旁观的ar15这时候突然也凑过来,她按下sop2的手臂,掏出一张从装备袋里搜出的照片在叶戈尔脸前晃了晃:“这照片是你的吧。两个女人,一个小孩。”她把照片拉近,仔细端详,“你也是会笑的嘛。”
叶戈尔看到那张照片,突然像疯了一样挣扎起来,“混蛋!一群人类发泄性欲的工具,凭什么这么对我说话!你敢碰他们一根手指......”ar15露出烦躁的表情,一偏头,sop2把他勒紧,他没说完的话变成一连串无意义的哼哼声。
ar15皱眉,从他肩膀拔出匕首,随手把叶戈尔脚面钉在地板上。
“安静点。”
房间沉默了很久。
“哈哈,15姐、16姐,哈哈哈哈,你看这人,好像哭了啊!”sop2放开男人,兴致勃勃地叫起来。
ar15凑近一看,叶戈尔刚才愤怒的气势一扫而光,哭得鼻涕眼泪粘成一团。
“现在知道害怕了?杀ro的时候干什么去了?”
“求求你们,放过我家人,我妻子怀孕了,儿子刚上小学,每天在为了作业烦恼,玩躲避球很厉害......我什么都告诉你们,别去杀他们......”
ar15眼中射出兴奋的光,这疯狂的表情让叶戈尔彻底灰心。
“怎么能指望人形理解你们的幸福呢,人类。”
“我什么都告诉你们,求求你放过我家人......”刚才一声不吭的硬汉垂下头,无力地重复这两句话,声音带着哭腔。

ar15正要开口,这时候,地下室入口处突然响起一声女声:“好啊。”
“45。”ar15退到一旁。
45和9风尘仆仆地进了房间,向周围几人点头致意。45走路带风,卷起一地的灰尘。9满脸嫌弃地拍拍裙子。
“抱歉,我来晚了。m4那边已经送到16lab了,帕斯卡说大概没什么问题。安全起见,我派416和11在那里守着。没问题吧?”
“她的事情就麻烦你了,我不再过问。”m16摆手。
“不用。”45上下打量着这个已经被虐待的失去人类模样的高大男人。“那么,这就是今天的阿瑞斯?”
m16歪歪头,“这个约翰·斯兰克刚才还对我开了一枪。他打算用这种玩意杀死我。”说着,ar15举起手中的枪向45晃了晃,后者只是轻声笑了出来。
她脱下外套,递给后面跟着的9。“哎哟,我还以为比这更严重呢。16,你是怎么让你们家的狗子在我来之前没有撕碎他的?”
“我直接跟她好好说的。sop2又不是什么动物。”ar15冷冷回道。”
她像翻看尸体一样查着叶戈尔的伤势。“啊呀呀,就算你这么说,打的还是真惨呐。叶戈尔上尉,你本来应该在期望着更合乎身份的俘虏待遇……我说的对吧?”
叶戈尔一声不吭。
“你是来逛博物馆的么,ump45?”
ump45没理会15的冷嘲热讽,“你看看你看看,总是有人不知好歹地破坏这难得的重逢。那这样吧,我也不说什么客套话了,叶戈尔上尉。”她脚跟收紧,做了个标准的立正,旁边替她拿着衣服的9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原国家安全局六局特别人形中队所属人形,ump45,向您报道。希望我们能在更好的时间点相遇,也许您能给我点提携之类的。”
“少说两句吧,ump45。”m16终于憋不住发声了。
45灿烂地笑了,她看向突然变得脸色惨白的叶戈尔,她知道这个男人终于理解了自己话背面的意思。
“那么,就不叙旧了。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吧,视情况而定,你家人的生死就掌握在你的嘴上。”
叶戈尔勉强抬头,看着眼前的少女模样的人形,脸上彬彬有礼的笑脸让他心如死灰。如果刚才的两个人形只是让她感觉到威胁的话,这个人形全身散发出的气场是绝对的恐怖。

换做之前,要是有人跟他说人形也有所谓“气场”的话,他肯定会把这种无稽之谈怒斥一顿。可现在,仅仅是对上ump45,他必须要努力压抑自己的恐惧才能不大叫出来。

45的出现成为了压垮骆驼背的最后一根稻草。三天后,叶戈尔的尸体被发现倒吊在自己家门口。发现尸体的人是他不足六岁的儿子。



————————————————————

本来完全是不足为外人道的游戏之作,打了塌缩点剧情之后感觉也许官方比我还要游戏自己的剧情,于是存根。片段,前后可窥。

评论(2)

热度(26)